2014年8月5日

會散財的風水

會散財的風水

這世上有聚財風水那自然也得有散財風水,當發現身邊有漏財的現象時,就得留意下自己是否中了散財風水了。


大象是招財還是散財
招財的大象是象鼻下垂,象牙比較短,在風水裏這樣的樣子可以吸收“陰財”或者叫“偏財”、“橫財”,和貔貅有相類似的招財作用。而散財風水大象是大象的頭和象鼻高昂起來,象牙又尖又長,這樣的大象風水雕件基本上是用于賭場的,擺放在賭場大門的兩旁用來把每位賭徒的錢財散光。


散財的風水畫
家居擺設切莫標奇立異,犯了風水大忌。戾氣的飾物,如日本軍刀、凶鷹猛虎、鬼怪面譜等,都會使人脾氣暴躁,容易衝動。再者,飾物的形態也很重要。中國人講意頭的,倘若在牡丹花不開,駿馬垂頭喪氣,何來花開富貴、馬到成功,何來大吉利。福祿壽三星、九魚圖、牡丹花、孔雀開屏等吉祥飾物家裝網,最專業的家庭裝修門戶網站或圖畫,都適合每個家庭的。其栩栩如生的造型,不但可?住所帶來吉祥之氣,還可以點綴家居美觀。


泄氣散財的鏡子風水
在室內安置鏡子,要詳盡擺放的位置,詳盡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若是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失蹤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特別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事理,屋內服裝台的鏡子,衣櫃(裝修效果圖)上的鏡子甚至挂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台或睡床。若是實在擺不開,可以平常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挂上個厚布簾,若是在上面再貼張八卦圖或符的圖案則更吉了。


散財習慣動作

1.搖膝抖腿:搖膝抖腿表示他心裏面面的個性不定,所以他花錢的方式跟他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夠成熟,所以他整個錢財就會慢慢的不見。


2.歎氣、吐口水:你常常無故的沒有事情就歎氣,或者無緣無故的一直吐口水,這些都是容易散財的動作;氣跟水在中國人就是要養,這是一定要守住的東西,你會有這種動作,表示你在用錢的時候也會這樣子,隨便就花下去了,最後就錢財存不住的意思。


3.眉頭常蹙:常常皺著眉頭或者跟人家講話都這樣子,人家怎?放心跟你談生意,所以常常蹙著眉頭也會讓生意對象不想跟你做生意,錢財自然進不來?!


4.剔牙不遮:剔牙不遮除了是代表衛生習慣不好,另外他也是代表完全沒有保護自己;這個嘴巴是代表你的財庫,所以這種動作很容易令窮神找上你。


5.頭先過步:就是走路的時候頭在前面走,這種人表示他的個性很急躁、做事情很急,那其實錢財的事情不能急,急的話,你賺多少又會掉多少。


6.蹲著吃飯:最後一項是一般人比較不容易看到,但是在勞動階級常常看到的一個動作;吃飯本來是在享受你的財富,蹲著吃飯除了上不了台面,也代表財來了你卻不要它,所以這樣的舉動會讓你擺脫不了窮神。
人在世間,吉凶禍福,財運機緣,事業成敗往往是一念頭一細節之間,需要財運連連來,散財的風水不可不注意。


散財風水大全 家居樣貌皆重要

1、家中有破損東西的屋宅
家中東西只要破損,損壞,就會出現問題。一方面會帶來錢財方面的損失,同時也會影響身體健康。燈壞了,輕則損眼睛心髒,重則傷人。包括一閃一閃的。牆壁壞了或有洞,脾胃皮膚會出現問題,家中也會漏財。牆壁突起易患癌症。玻璃破損,損財無疑,同時眼睛視力會出現問題。上下水的硬件出現問題,會破財。


2、水出現問題。
如果上下水不通或有漏水的現象,財運一定會下降。汙水,上下水不通或有漏水代表血液會出現問題,往往會患上血壓病,心腦血管,腎,泌尿系統病。


3、門口,陽台堆放很多東西阻塞氣流的屋宅
門口和陽台是氣口,要保證氣流的通常,只有氣流通常了才能保證人氣的興旺和財氣的凝聚。


4、長期住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
地下室或半地下室風光很能進透,通常住過一年後使人財運極差,身體狀況也會受到不良影響,感情方面也會不順。李秉學建議大家如果經濟條件不好,盡量也不要選擇地下室長期居住。哪怕離工作地稍遠些也要盡量選擇可以透氣透光的房子。


5、家中植物有凋零或葉面損傷或死去的現象
植物有氧化作用和光合作用,可以和居住人的呼吸?生對流的現象,也就是說和人的磁場有交換和共振的作用,如果出現問題一定會換來財運和身體的問題,而身體多數都是筋骨,神經系統,肝膽方面的。


6、家中寵物死去或生病。
這一點和植物的道理是一樣的,能量有轉換的作用,這是負能量轉換的一種現象,如果有這種事情發生了,就是給我們敲起了衰運的警鍾。我們就要馬上即時的處理。


7、家中有異味或剩飯剩菜常時間的放在桌上

散財家居風水大盤點


開門見?,見財庫不好,那?,開門見水龍頭,也會不易聚財。因?在風水上,水主財,這樣就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所以應經常關閉如浴室衛生間或廚房的門,來減輕影響。如果水龍頭等家用設施有漏水的情況,就會散財,使賺來的錢留不住,而且這也是一種浪費,應及時補救才好。


散財風水一:

有很多的家居中會在大門對面處設有鏡子,這使得一進大門必先看到鏡子,在風水上,鏡子用的合適可以化煞辟邪,但是如果使用不得當,也會?生煞氣,甚至容易招邪氣。鏡子對著大門,就會?生很大的煞氣,因?大門是家居中主要氣場口之一,時間長了,會破壞氣場,不僅會影響到屋內居住人的財運,還會不利健康等方面。有這樣的情況,一般家居中都是把鏡子固定的,很難移動或根本不能移動,這時只能在其之間設玄關或屏風,或是把鏡子遮擋起來,在大門上挂珠簾也可,大家可以根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化解。


散財風水二:

進入大門的時候,如果直接看到客廳陽台的窗,這就形成了穿堂煞,不利家運和財運,容易破財、漏財,會財來財去,很難聚財。遇到這樣的情況在其之間設立玄關或在門前腳踏墊下方放置開光五帝銅錢來化解。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如果屋宅很小,千萬不可設有很大的門,否則也會散財。


如果一打開大門就可以看到廚房中的爐?,這一定會破財,有財運也難守財。廚房是家中的財庫所在,開門就見財庫,錢財很難存住,難以聚財。家中有這樣情況,可以在門上挂珠簾來遮擋,當然,如果有條件,最好在其之間設立玄關或屏風來化解。


風水是講究氣的,而氣的一方面的表現就是氣味,氣味要清新,要有自然香就更好了。而如果家中有異味或剩飯剩菜常時間的放在桌上一方面財運不好同時也會引起神經系統,肝膽,肺,氣管,心腦血管和食積(胃腸)的疾病。

本教材來源於網絡僅供參考。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https://www.facebook.com/pegan.tey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